原画风同人图:SailorV与SailorMoon(完成)



工具:photoshopCS,AI

这里参考“还原”的是武内直子的一幅美战初代的彩色扇页,应该是谜样的小V和受启蒙的月亮的第一幅“同框”(见本文底部)。原本作为之前的同人组织企划的海报,因各种原因搁置,现在还是作为个人的同人海报来完成啦。

因为草图阶段的月亮部分疏忽了,正稿又是矢量图,导致后续的修改,调整都很费时间(不堪回首)。铅笔稿阶段真的真的很重要!!请面对这一点。第一次深深的体会了。不能依赖后期和特效。这可能是我画的最后一幅原画风同人。以后的同人会按照自己的风格去做。

【局部】



【铅笔草图】




草图两个是分开来的。月亮的脸,衣领,胸针都变了!



【原作】



またね。


P站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0211993

新浪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42bf400102vwdf.html

本博发布属个人,未经许可请勿他用哦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Miss.JC | Powered by LOFTER